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北斗开放实验室首场资源发布会即将启幕

来源:北斗开放实验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2 09:04:05

由湖南省经信委主办的“北斗开放实验室首场资源发布会”将于2016年5月18日下午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北斗领域知名院士、专家,北斗主管机关领导,省主管部门领导将莅临发布会现场,并主持发布北斗开放实验室2016年度顶尖专业资源。诚邀各界精英出席!

作为国内北斗领域首个资源开放共享平台,北斗开放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推动北斗应用为核心使命,致力于北斗优质资源开放共享和北斗专业人才联合培养,此次发布会作为北斗开放实验室推动北斗资源共享、创新北斗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将秉着“融合、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为北斗领域相关企业、高校、园区等机构和单位发布北斗开放实验室顶尖专业资源。

关注“北斗开放实验室”微信公众号即可到年会现场北斗开放实验室展区领取纪念品一份及发布会抽奖券一张,更有机会赢取北斗手机大奖!

议程:


无标题.png


具体时间请实时关注本微信号

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老师

电  话:0731-88835995转8006/153 9990 4061

邮  箱:office@gnssopenlab.org

网  址:www.gnssopenlab.org

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SNC)是一个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是我国规模最大、内容最全、层次最高、最具代表性的卫星导航领域制度性的学术交流会议,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导航会议,目前,年会已被ICG确定为国际三大卫星导航学术会议之一,和美国的ION会议一样,是国际卫星导航领域的大型交流平台。年会旨在加强学术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系统的合作与交流;加强技术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系统的工程建设;加强理论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理论进步;加强应用创新,促进卫星导航产业的科学发展。年会已成功举办六届,在学术、技术、理论、应用、人才各方面产生了大量优秀成果。

“感知,走向智能”——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将由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主办,年会将于2016年5月18日-20日在中国长沙召开,涵盖学术交流、高端论坛、展览展示和科学普及等内容,欢迎国内外广大科技工作者及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0


联系方式:0731-89928802(夏老师)| 技术咨询:0731-89928801转8055(张老师)| 传真:0731-89928802
邮 箱:office@gnssopenlab.org |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尖山路39号中电软件园16栋    湘ICP备11010394号-3